第A10版:楼市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大桥·珑府与金地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7月4日,大桥地产与金地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金地物业管理集团成功举行。

此次签约,标志着大桥地产与金地物业,强强联手,共同携手为大桥·珑府项目业主带来高品质,高享受的物业服务。

签约仪式现场,双方团队就如何更好的为大桥地产的业主提供一流的物业管理服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河南大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大桥地产总经理在会议上说:“经过反复的考察,大桥地产选择了金地物业,相信双方能够共同携手为业主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为大桥地产后期项目保值增值提供保障。”

金地物业管理集团物业总监、金地物业华中区域公司总经理宋总也当即表态:“感谢大桥地产对金地物业的信任,金地物业定不负所托,为把大桥·珑府项目打造成新乡市物业管理的标杆项目而做出不懈努力。”

随着新乡城市规划的整体升级与城市定位的不断提升,随之而来的是人们对于生活居住品质的更高要求。大桥地产作为深耕新乡多年的本土房企,深感社会使命和企业责任的重大,为更好的服务大桥·珑府的业主,经综合考量,大桥地产重磅引入金地集团旗下的,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金地物业,共同为广大的业主朋友提供一个真正高品质、顶级服务的宜居社区,为新乡城市发展、业主生活水平的提高交出一份完美答卷。

金地物业是金地集团成员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单位。经过 20余年的经营发展,在全国布点布局,服务近 100 家政府机构、开发商、知名大型企业总部、物业企业,管理服务业务遍及全国 100 余座大中城市。

曾多次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2019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2名;并荣获 2019 中国房地产 500 强首选物业管理公司 10 强,2019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 TOP10,2018 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 10 强。作为一个品牌实力雄厚的企业,我们有理由相信金地物业将会为大桥·珑府的业主提供一流的物业管理优质服务。

大桥·珑府不仅是一栋栋标致而坚实的房子,更是大桥地产抱着精益求精的匠心来雕琢打磨的作品。在尊重牧野深厚历史文化的基础上,以客观居住舒适度为原则,力求为市民呈现出最完美家的概念。一路走来,从最初潜心砥砺,到如今与金地物业签约,大桥·珑府的每一次成长,都离不开市民的信任与支持。这份真正为广大业主考量的居住体验式物业作品,一定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为广大市民带来一个一流的物业管理服务、一流的管家式生活水准。 (大桥 文/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