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财经时讯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做好新法“传声筒”畅通纳税新通道


“我在车行买了一辆125毫升排量的摩托车,正巧从前来宣传的税务人员口中得知,从7月1日开始,购买150毫升以下排量的摩托车不用申报缴纳车辆购置税了,我就去车管所上了牌照,真是省钱又省时!”7月9日,获嘉县照镜镇的李宾对新出台的车辆购置税政策赞不绝口。

为确保7月1日《车辆购置税法》顺利实施,让纳税人和经销商更好地了解新法内容,获嘉县税务局对内搞好培训夯实理论基础,对外做好宣传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加强内部培训、扩大宣传范围、完善应急渠道、加强监督监管”四项举措,获嘉县税务局切实做好《车辆购置税法》实施的各项准备。

截至7月9日,获嘉县有30户摩托车车主不用缴纳车辆购置税即可办理牌照,车主直接享受优惠达2万余元。

(黄金涛 吴姝敏)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