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国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加拿大一汽车旅馆 燃气泄漏46人中毒


新华社渥太华7月9日电 加拿大马尼托巴省温尼伯市一汽车旅馆9日上午发生燃气泄漏事故,导致46人一氧化碳中毒,其中15人情况危急。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当天上午,当地消防人员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到温尼伯市一家汽车旅馆,将46名因燃气泄漏而一氧化碳中毒的人员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救治,目前15人情况危急。

事发后,当地燃气公司紧急切断该旅馆的燃气供应,并在现场采取通风措施。温尼伯市消防部门负责人亚历克斯·福雷斯特说,这是一起严重的事故。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叙东部地雷爆炸

致7名儿童死亡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9日电 据叙利亚媒体9日报道,叙东部代尔祖尔省一村镇当天发生一起地雷爆炸事件,造成7名儿童死亡。

叙利亚通讯社援引当地医疗人士的话报道说,爆炸发生在代尔祖尔省达卜兰镇,多名儿童在玩耍时遭遇地雷近距离爆炸。遇难儿童的年龄在9至13岁,遗体已于当晚送往当地医院。

据报道,地雷是此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控制该区域时埋设的。

今年以来,叙利亚多地发生平民触雷伤亡事件。联合国排雷行动处、叙政府相关部门、学校等多次进行相关避险宣传。

缅甸甲型H1N1流感

已致31人死亡

新华社仰光7月10日电 据缅甸卫生和体育部最新公布的数据,自今年6月以来,缅甸全国已有180人确认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其中31人死亡。

卫生和体育部通报说,此次甲型H1N1流感疫情影响缅甸多个省邦,从6月1日至7月9日,已累计报告180例感染病例,其中仰光省病例数最多,达到108人,致死25人。

自2009年以来,甲型H1N1流感疫情已多次在缅甸出现。2017年,缅甸全国有400多人感染此型流感病毒,致数十人死亡。

甲型H1N1流感是一种急性传染性呼吸系统疾病,传染性强,秋冬季高发,可全年传播。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