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财经时讯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8月13日 星期
延津县马庄乡召开
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马庄建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知晓率,切实发挥村党组织和村级综治中心在平安创建、扫黑除恶、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方面的重要作用,延津县马庄乡于8月9日召开了马庄乡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培训会和 “走千家、入万户、访民情、解民忧”活动推进会。

参加会议的有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治安主任。乡党委副书记张耀文主持,乡党委书记孙彬参加会议。

会上,马庄乡聘请县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鲁全忠为参会的乡村两级干部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重点对扫黑除恶线索的摸排收集进行了阐述。随后,乡综治中心综合协调室主任赵大成对平安建设、走千家入万户活动及房屋和居住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进行再布置再安排,对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乡信访办主任原逍禹为与会人员进行信访及矛盾排查化解知识培训,乡司法所副所长李晓君进行调解知识、法律知识培训。

乡党委副书记张耀文就入户走访工作以及各村红袖标值班、红袖标巡逻、广播录音宣传给予强调。最后,乡党委书记孙彬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重点安排,要求各村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工作,摸排黑恶线索,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成效。

(赵大成)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