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财经时讯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学先进 增自觉


学习先进事迹,增强为民服务的自觉性。11月5日,辉县市社保中心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教育学习。

根据新乡市社保中心安排,辉县市社保中心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初心永恒》专题片,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学习,重温辉县北干渠、胶东沟、拍石头公社革命创业精神,再次聆听以郑永和、孙钊为典型的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坚守初心,发扬敢于担当精神,增强为民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翟京元 郝颖超)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