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娱乐天地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11·11嗨爆夜”
明星阵容都是“回忆杀”


由湖南卫视打造的“11·11嗨爆夜”将于11月10日19时30分直播。前两天,“狮晚”阵容一次性公布后,网友们从中找到了诸多“亮点”,比如05、06《超级女声》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的加盟,比如10年前凭借“楚雨荨”走红的郑爽回归,比如《中餐厅》两任店长和第一季“吧台小妹”的重逢,再比如《声入人心》、《舞蹈风暴》人气选手的助阵……陪伴无数人成长的湖南卫视,让我们见证了很多人的梦想起点。如今,这些嘉宾一同在“狮晚”相聚,如同一场盛大的湖南卫视“老友记”,即将翻开许多人青春记忆里最温暖的一页。

两届“超女”齐上阵  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再相逢

2005年,一档火遍全国的《超级女声》让大众认识了当时年仅20岁的“笔笔”周笔畅。怀抱着对音乐的热爱,那个戴着黑框眼镜唱着R&B的“超女”赢得了评委的极力赞扬。也是那一年,张靓颖在《超级女声》唱了一首《loving you》,一段漂亮的海豚音惊艳了无数观众,从此她有了个响亮的外号——“海豚公主”,并且伴随她至今。次年,《超级女声》再次杀出了一匹最大的黑马——尚雯婕。从规规矩矩的白领,摇身一变成为那一届票数最高的“超女”冠军,尚雯婕把平民舞台梦想发挥得淋漓尽致。   《超级女声》掀起的全民热潮,至今仍是现象级的,这个舞台燃起了全民的音乐梦想,也让我们看到了太多有实力的女孩儿。如今的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早已成长为华语乐坛中生代歌手的中坚力量。周笔畅玩遍了先锋曲风,张靓颖是气场全开的国际范儿,尚雯婕精耕电子音乐……这些在我们青春里占据重要位置的名字,随着时间开始发光发热。而此次她们悉数回归湖南卫视“11·11嗨爆夜”的舞台,必定能再次“唱得响亮”!

《中餐厅》人情味延续  赵薇、黄晓明、周冬雨携手亮相

2017年,“店长”赵薇带着黄晓明、周冬雨等一众“店员”,在泰国的象岛开起了第一家中餐厅,于是第一季《中餐厅》成了那个夏天里许多人的“消暑神器”。迷迷糊糊的“吧台小妹”周冬雨,经营几天后就摇身一变成了主厨,一道卤味拼盘获得食客满满好评。后厨的忙碌紧张、闭餐后的有爱互怼,短短十几天的经营让大家的心贴在一起,也让中餐厅成为了一个承载美好记忆的“乌托邦”。

“流星雨”划过10周年  郑爽久别重归晚会舞台

2009年,湖南卫视爆款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让大家爱上了剧中乐观坚强、敢爱敢恨的楚雨荨。凭借此剧,长着一张“初恋脸”的郑爽俘获了无数粉丝,跻身当红小花旦行列。此后,郑爽又继续主演了流星雨系列第二部《一起又看流星雨》,并以此剧入围了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节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前段时间,在出道10周年生日会上,郑爽身着一袭白裙,深情再唱《一起来看流星雨》主题曲《爱的华尔兹》。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和歌声,时间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夏天。那个扎着马尾“路见不平一声吼”的楚雨荨,那些面对霸道的H4也毫不畏惧的画面再次浮现在许多观众脑海。10周年之际,久别大型直播晚会的郑爽重回湖南卫视“11·11嗨爆夜”的舞台,必将带给观众别样的精彩与感动!

《声入人心》《舞蹈风暴》搭档同台  “清流综艺”里的选手也来了

去年,《声入人心》第一季开播了,一群“用声音追光”的男孩儿带给大家无数感动。无数网友讨论着“梅溪湖36子”的友谊和唱功,把节目当成了心头白月光。而今,来到“狮晚”的他们也将用直达人心的歌声点亮晚会舞台。(新华)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