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新乡·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23日 星期

“中国好人”将关爱送给抗战老兵


1月21日,我市多位“中国好人”走进抗战老兵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总价值约1万元的爱心物资和慰问金。聊天期间,大家又动起手来,为抗战老兵家里挂上了红灯笼,贴上了春联,祝福这些老英雄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春节。

记者 王新林 摄影报道

民建新乡市委

看望并资助贫困学生

1月21日,民建新乡市委机关携手卫滨支部到封丘县4户困难学生家中,送去了助学金和爱心物资。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学生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记者 李文奇 摄影报道

青年党员志愿者

用自制花馍传递温暖

1月22日上午,红旗区大东街社区的数名青年党员志愿者,把自己亲手蒸出的花馍,分别送到辖区里困难家庭和失独老人的家里,并给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

记者 申长明 摄影报道

春节期间

去群艺馆看书画摄影展吧

1月22日,记者从市艺术展览中心获悉,为丰富群众春节文化生活,由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主办的《迈入新征程——2020年迎新春书画摄影精品展》,于1月25日至3月6日在市艺术展览中心举办。展出地点位于市艺术展览中心(新乡市群众艺术馆行政楼二楼)。

(记者 申长明)

春节送春联 居民好喜欢

从1月17日至20日,学府社区邀请辖区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来到社区书画苑,为居民们书写春联,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增进大家对中华年俗文化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增进了邻里情谊。

(记者 平爱梅)

手写春联比印刷版受欢迎

春节贴春联是传统习俗。近几天,街上春联摊位吸引了不少人驻足选购。1月20日,记者在学院街上看到,春联销售点,一个手写春联的摊位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儿!”选购春联的市民说。写春联的老师说,希望这些带着墨香的春联能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更多的年味儿。

记者 王新林 摄影报道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