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3日 星期

4000余斤滞销香菜售罄
农民送锦旗感谢爱心人士
驻村第一书记王自新(左)代表贫困群众送来锦旗

本报讯(记者崔敬)“媒体搭桥为民解忧,爱心人士扶贫助困”,3月2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封丘县王村乡前赵寨村第一书记王自新代表贫困户赵清学将一面锦旗送至新乡日报社,感谢媒体和广大爱心人士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帮助。目前,滞销的4000余斤香菜已售罄。

近段时间,在驻村第一书记王自新的带动下,本报“开心购菜群”牵线搭桥,号召爱心人士购买前赵寨村70岁低保户赵清学种植的滞销香菜。经本报报道后,不少市民通过“开心购菜群”接龙报名,争相为菜农分忧解难。此外,一些爱心企业也加入到了购买滞销香菜的队伍中。

一边是爱心市民的热情报名购买,一边则是王自新变身“送货员”,连续七八趟往返于封丘与市区。最终,在大家的努力下,赵清学老人种植的两亩香菜找到了卖家,4000余斤香菜售罄。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香菜能全部售完,这让赵清学老人十分感动。他悄悄定制了一面锦旗,并委托王自新送到报社,感谢广大爱心人士。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