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科学防控 获嘉科协“有招儿”


本报讯 (记者 李蕊) 疫情防控期间,获嘉县科协发挥自身优势,从科学防控角度编写了手册,并通过微信群进行群发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眼下大量人员复工,我们之前的册子就是专门针对复工人员如何做好防控措施编制的,下一步我们还会编制针对学生在校如何防控的手册。”3月25日,获嘉县科协有关人员说,他们已经编制了家庭、工作区域、个人以及密切接触者等不同方面的疫情防控专业手册。他们还把这些手册制成电子版通过多个微信群进行群发,让更多的人看到。

防控期间,该县积极与上级科协沟通,印制了《科学防护,战“疫”必胜》《科学防护,“疫”问医答》等科普资料3000多份,并通过该县11个乡镇的科协主席建立的微信群进行转发,全县219个村和各中心学校均及时收到宣传手册(或电子版)。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