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4月30日 星期
第24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揭晓
我市3名个人2个集体获奖


本报讯(记者陈曙光)4月27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年联合会联合下发文件,授予邢德盛、李振玉、郝莺歌等50名个人第24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授予河南省心理咨询中心心理援助热线服务队、长垣市消防救援大队等30个青年集体第24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据了解,“河南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河南省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第24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分为常规类30人、抗疫类20人。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护士、河南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邢德盛及市中心医院医学影像科副主任李振玉、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医学检验专业大四学生郝莺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获抗疫类奖项。第24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分为常规类10个、抗疫类20个。河南省心理咨询中心心理援助热线服务队、长垣市消防救援大队获抗疫类集体奖。

此次评选,旨在集中展示我省广大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出彩的优秀品质,引导激励全省广大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中彰显责任担当。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