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6月19日 星期

封丘县一妇女被压在三轮车下无法动弹
众人救出后120恰好赶到救助没耽误时间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要不是你们及时相救,我母亲面临的后果不堪设想,这是救命之恩啊!”6月17日下午,封丘县城关乡臧堂村村民臧夏冒雨来到王村乡牛厂村村委会,将一面“品德高尚 见义勇为”的锦旗交到了村党支部书记常新峰手中。

6月10日12时30分,牛厂村村民常兴建正在农田里浇地,这时,他突然发现一辆三轮车翻在路沟里。再仔细一看,装满金银花的三轮车下还压着一名50多岁的妇女。此时,这名妇女受伤严重,身体已经无法动弹。危急时刻,常兴建拨打过120电话后,迅速联系村党支部书记常新峰前来救人。

随后,常新峰组织几名村委委员赶往事发地点,几人一边搬卸金银花,一边安抚受伤的妇女。经过努力,这名受伤的妇女被救出。此时,120救护车恰好赶到,他们又迅速把伤者抬上救护车,没有耽误一点时间。

经了解,伤者名叫刘花朵,今年53岁,是城关乡臧堂村村民。经过及时治疗,身体已无大碍。她的女儿臧夏专程为牛厂村村委会干部及群众送去了锦旗,以表达感恩之情。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