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校外培训机构无证经营被举报
执法部门责令其停止经营行为



本报讯(记者崔敬)校外培训市场鱼龙混杂,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我市公布过培训机构“白名单”供广大家长参考。

1月12日,记者从市12345热线办了解到,仍有个别培训机构因存在违规经营行为,被群众投诉举报。

获嘉县一名群众反映,位于获嘉县照镜镇邮政银行向西100米路口的奇舞联盟艺术培训机构无证经营,且培训机构内没有相应的消防设施,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随后,该工单被转至获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限期办理。

培训机构需先到教育部门办理办学许可证,接下来才能办理营业执照。经核实,该培训机构属于违法经营,针对来电人反映的问题,该局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检查,并责令其拆除广告牌、停止经营行为。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