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天津为防范疫情鼓励在津单位推行弹性休假


新华社天津1月12日电12日,记者从在天津召开的第156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天津疫情防控举措进一步严格,党政机关干部要带头在津过节,鼓励在津单位推行弹性休假,有序组织高校师生、在津务工人员等错峰离返津。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顾清表示,在冬季疫情严峻形势下,天津将严格控制大型会议活动和规模,倡导线上会议,一律取消集体团拜、联欢等活动。春节前后禁止举办群众性庆祝庆典、聚集性展销促销等活动。同时,要确保离校学生底数清、返乡行程可追踪、家校协同有反馈。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道刚介绍,天津市出租汽车不得搭载乘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在天津如果乘客发现出租车(含巡游车、网约车)驾驶员没有佩戴口罩可以投诉,如果乘客拒绝佩戴口罩驾驶员可拒载。

针对天津周边地区疫情多集中发生在农村地区的情况,天津提出要做到“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请不办”,少摆席、少串门、少走动。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