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沈海高速交通事故
原因已经初步查明



新华社南京4月7日电 G15沈海高速盐城段致11人死亡交通事故原因初步查明,冲破隔离带的大货车失控源于紧急避让前车脱落的轮胎。

4月4日凌晨,G15沈海高速由南向北898公里处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重型集装箱半挂车失控冲破道路中央隔离带,撞上对向行驶的一辆大型普通客车,还致使客车后方两辆货车追尾,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伤。

据江苏省相关部门提供的信息,4月4日0时3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冀J·7J828的大货车在G15沈海高速行驶过程中,右后侧一轮胎脱落在行车道上。0时48分许,车牌号为辽B·HH576的大货车行至该处,紧急避让时,失控冲过中央隔离带,与对向行驶的沪D·L4452大客车相撞,大客车后方行驶的冀J·W8295大货车追尾碰撞大客车、鲁F·BZ268大货车追尾碰撞冀J·W8295大货车。

经调查,上述车辆驾驶人均无毒驾、酒驾,涉事车辆均无超员、超载、超速,失控大货车驾驶人董某排除疲劳驾驶嫌疑。目前,轮胎脱落大货车驾驶人李某、寇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相关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