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春季房展会 倒计时八天

往届的房展会

为集中展示新乡的宜居楼盘,满足牧野市民“一站式选房”的美好愿望,由新乡日报社主办的“2021·新乡春季房展会”将于4月16日~18日在市体育中心北广场举行,本届展会为期3天,以“展新楼盘芳容,享尊贵购房体验”为主题。

主办方本着活跃市场、服务企业、惠及百姓的宗旨,希望通过本次展会的举行,集中展示我市宜居楼盘,为商品房买卖双方搭建一个促进成交、互惠互利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房地产行业及相关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作为2021年新乡房地产界的一次盛会,本次房展会得到了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大力支持,十余家全国百强房企、新乡本土房企悉数参展。

据悉,经过多年沉淀,由新乡日报社举办的春、秋两季房展会已成长为我市最权威、影响范围最广的房地产及相关行业交易、展示的综合服务平台,被业界称为行业发展的“晴雨表”。本届房展会将设立20多个房产、家装建材商企业展位。展会将以房地产为龙头,整合更为完整的展会产业链,拉动家居建材、房产中介等产业的参展份额,打造房产、家居综合展会,开创我市房地产行业的资源整合服务平台,展会还将实现参展商利益最大化,迅速提升其认知度和美誉度。为了尽可能聚拢人气,推动我市房地产业的持续发展,本届房展会将秉承“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服务宗旨。房展会不仅力推多项服务措施,为广大市民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无缝、无忧服务。同时,现场还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热场活动,回馈购房者。

房展会历来是新楼盘展示魅力不可多得的时机,今年,我市将有不少新盘集中入市,组委会也将重点为参展楼盘打造2021新乡房展会新楼盘、新品牌推介等活动,为项目提供更大的展示空间,彰显品牌实力。

本次房展会将以服务为重,促销为辅,展示新乡市房地产开发行业的发展水平,引领住房消费理念,使展会成为反映新乡楼市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成为引领市民居住理念提升的大课堂。可以预期,春季房展会将会为牧野楼市带来一场惠企利民的“盛宴”,促进新乡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王秀玲 朱春晖)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