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新乡·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暖心又开心

“三下乡”活动文艺表演 刘萌萌 摄

“三下乡”让农民朋友

本报讯 (记者 刘萌萌 张世彬)1月10日上午,卫辉市安都乡前杨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年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新乡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此举行。

活动现场,市群艺馆艺术团为村民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除了提供医疗义诊、科技咨询等服务外,还现场就法律知识、医疗保健知识、农业科技知识等进行了普及。另外,工作人员还现场开展了义写春联、发放书籍、拍全家福、捐赠物品等一系列惠民活动。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大量的村民。

看着台上精彩的音乐快板《道德模范群英赞》,今年65岁的单同亮说,这次“三下乡”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对农民群众的关注和关爱,还给他们送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据了解,“三下乡”活动是党和政府面向农村基层服务农民朋友的一项重大决策和有力措施,也是20多年来服务“三农”的品牌工程。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不断顺应农民朋友的新企盼新要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三下乡”活动,不仅把知识、健康和快乐送给了千家万户,还丰富了农民朋友的文化生活,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以及党对农业、农村、农民的关心送到了广大农民兄弟的心坎上。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