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新乡·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物业收费仅0.2元 梦萦小区受网友点赞


本报讯 (记者 郭书武 平爱梅) 1月9日,本报刊登了《业委会自治9年 物业费仅0.20元》一文,报道了我市梦萦小区自治管理以来有诸多让人称赞的地方。广大网友看到报道后,纷纷予以点赞。

网友“Yuli”网上留言说:“这是我们小区,真的很好很和谐,感谢业委会的无私奉献。”而众多非该小区住户的网友则不约而同提到了物业的服务。网友“小马哥”说:“又是别人家的小区。这是要让物业没饭吃的节奏,反过来物业能否从中学到点什么?”网友“上善若水”说,物业公司的监管部门也应该反思一下。

有网友自然想到自家小区的管理。“正阳花园也可以借鉴这种管理模式。”网友“火烧石产品”称,有的小区物业公司收费那么高,另外赚着广告费,还一直说赔钱,人家0.2元还能结余,说明什么?

有些网友提到,应从根本上做一些事情,改变物业管理的现状。网友“走在轮回的路上”称,《平原晚报》发的这篇文章特别好,新乡市现在很多小区的物业都是收钱多但不做实事,不少还与业主群众发生摩擦,有关部门应该深挖深究,对人民群众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多关心关注,真正地做到因地制宜!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