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我市春节市场消费旺盛

商场内人头攒动

本报讯(记者崔敬)2月4日至2月10日,记者在对我市各大商超、餐厅、电影院等消费场所的走访中发现,春节前后,我市消费市场红火,再次呈现出购销两旺的景象。

促销形式新颖,氛围浓烈。春节前后,我市各大超市、商场装扮一新,各自开展了系列促销活动,呈现出人头攒动的购物场景。大年初五,胖东来商场开始营业,前往选购商品的市民络绎不绝,商场内再次重现节前人气爆棚的气氛。

住餐市场红火,服务提升。记者在对我市各大餐厅、酒店的走访中发现,团圆家宴、亲朋聚餐成为春节餐饮市场主角,多家酒店在节前半个月已被订购一空。各餐饮企业推出不同档次标准的套餐,增加菜品供应,以大众化消费为主,满足更多市民的需求。据业内人士介绍,春节餐饮营业额同比有了不少的增幅。

此外,随着2019年春节贺岁档电影的轮番上档,中影好莱坞国际影城等多家电影院同样迎来观影客流量的激增。前去观看电影的不仅有年轻人,很多还是一家老小齐上阵。不少市民在朋友圈晒出影院人头攒动的排队照片,感慨买电影票“堪比春运”。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