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春节期间中石化党团员奔赴加油一线


本报讯(记者张延)“从早上8点到11点,我一直在给过往车辆加油,估计有100多辆机动车吧!”京港澳高速新乡服务区中石化加油站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天返乡车辆非常多,到服务区加油的机动车一天比一天多。

2月2日上午10时,记者在该服务区看到,40多辆等待加油的机动车在加油机旁边排起了长龙。加油站除了加油员外,来自中石化新乡石油分公司的十几名党员、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也在一线忙碌。

“只要能让顾客快速加上油,缩短回家的时间,就是我们中石化人最大的欣慰!”新乡石油分公司财务科科长王艳丽一边给过往车辆加油一边说(如上图)。

据了解,临近春节,中石化成品油用油高峰开始出现,为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政治保供作用,新乡石油分公司组织由党员、团员和青年志愿者组成的60余人帮扶小组,分流到6个车流量最大的加油站进行帮扶服务。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