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体育大观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中国小篮球联赛河南赛区决赛闭幕
我市代表队载誉归来

图为部分参赛小队员合影

本报讯(记者李文奇)7月10日,记者获悉,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河南省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河南赛区决赛近日在郑州落幕。经过角逐,我市代表队获得了U8组亚军、U10组季军、U12组季军。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U8、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子组,U12女子组5个组别。来自郑州、开封、洛阳、新乡、许昌、商丘、南阳、焦作、济源、信阳、周口等15个赛区各组别的冠军,共计75支队伍、500余名小球员参加了比赛。

与一般篮球比赛不同的是,小篮球上场比赛的队员每队只有4人,场地大小是正常场地的一半,攻防转换节奏很快,篮圈高度也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参赛选手而“区别对待”。3月份开赛以来,已经有8000余名青少年参与到这次比赛中,最终每个城市分赛区各组别冠军

队入围此次河南赛区总决赛。这意味着,此次比赛含金量非常高。下一步,我省将合力打造省、市级的小篮球联赛,引导更多少年儿童参与篮球运动,为河南篮球发掘更多明日之星。

新乡纯玩篮球俱乐部从新乡赛区参赛的各小学、俱乐部等5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包揽了U8、U10、U12三个组别的新乡赛区冠军,成功晋级,代表我市征战本届“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河南赛区决赛”。

在河南赛区总决赛中,新乡纯玩篮球俱乐部的选手们顽强拼搏、勇于进取、不畏强手,面对焦作、济源等传统篮球城市,出色发挥,打出了气势。

经过两天艰苦激战,新乡纯玩俱乐部获得了U8组亚军、U10组季军、U12组季军。这是本项赛事举办以来,我市代表队取得的最好成绩。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