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体育大观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7月11日 星期
温网综合:
小威晋级半决赛张帅遗憾被淘汰

张帅(右)无缘四强

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赛9日继续在伦敦进行,女单四强全部产生,七届温网冠军小威廉姆斯第12次晋级半决赛,中国选手张帅不敌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止步八强。

37岁的小威迎来一场苦战,凭借19记ACE球,最终击败美国同胞里斯克。半决赛,小威将对阵斯特里科娃,捷克选手以7比6(5)、6比1击败19号种子、英国选手孔塔。

小威当日还参加了一场混双比赛,她与穆雷搭档以7比5和6比3击败马丁阿塔沃,晋级16强。中国选手郑赛赛与比利时搭档弗里根不敌英国组合席尔瓦霍伊特,无缘八强。

张帅对阵7号种子哈勒普,在比赛开局阶段主动出击,率先用暴风骤雨般的进攻压制对手,一度取得3比0的领先。但前法网冠军逐渐找回比赛状态,张帅则陷入低潮,最终哈勒普以7比6(4)、6比1胜出。

哈勒普在半决赛中将与8号种子、乌克兰选手斯维托丽娜进行一场强强对话,后者以7比5和6比4击败了捷克选手穆霍娃。

温网今年开始推行新规定,废除此前长盘决胜制,改为决胜盘打到12平后直接“抢七”决胜。9日的男双比赛中,温网迎来历史上首次12平后“抢七”,最终8号种子孔蒂宁皮尔斯耗时4小时29分钟,以7比6(2)、6比4、3比6、4比6、13比12(2)击败12号种子拉姆萨利斯伯里,晋级八强。

温网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费德勒、纳达尔、焦科维奇全部出击。其中,费德勒对阵日本选手锦织圭,纳达尔迎战美国选手奎里,焦科维奇则独守上半区,与比利时选手戈芬交手。张帅、杨钊煊、徐一幡等中国选手则将出战双打比赛。    据新华社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