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新乡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假期为群众加急办证受赞誉


本报讯 (记者 张世彬) 11月7日上午,市民侯先生带着锦旗与感谢信来到新乡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对出入境领导与民警为他开通“绿色通道”加急办证的特殊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10月1日,侯先生接到外国医生的通知,他的母亲在加拿大病危,希望他尽快前往陪伴。考虑到在假期,侯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打了新乡出入境“绿色通道”电话,民警穆江热情接待了他。了解完情况后,穆江为侯先生详细列出了需提交的材料清单,并将情况汇报给大队领导,领导决定为其全程开通“绿色通道”,务必使申请人尽快领取证件。

由于拿到使馆公证手续繁琐,短时间内侯先生无法按照规定提交所有材料。大队领导决定特事特办,与省厅出入境管理局沟通后,请申请人写出书面说明,上报市局主管副局长签字审批,并将各类说明材料直接传真发往省厅出入境管理局。10月3日,申请人侯先生领取到了护照。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