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8日 星期

停车堵门四五天
店主一怒锁车轮


停在店铺门前的电动汽车
一把大锁锁住了车轮

本报讯 (记者 张延) 11月6日,卫辉市的张先生终于将被“锁”了几天的电动汽车开走了。几天前,张先生将车停在别人店铺门前四五天,也没留挪车电话,店主一气之下,将他电动汽车的车轮用一把大锁给锁上了。

据了解,10月29日,在卫辉市卫州广场对面卖酒的徐先生到店铺开门时,发现一辆白色没有悬挂牌照、没留电话的电动汽车,紧贴着店铺的台阶停在门口。“我以为是临时停车,稍后就会有人开走,没想到这一停就是四五天。”由于严重影响正常营业,徐先生非常生气,于是就在附近打听谁是车主,结果没有找到车主。

车堵在店门口的第五天,徐先生见车主还没有出现,就买来一把大锁,将电动汽车的后车轮牢牢锁上,并在车窗上留下一个纸条:想开车,找我。并留下了电话号码。

11月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电动汽车依然停在徐先生店铺门前。记者注意到,徐先生在车上留下的纸条上面,又新增加了一行小字:“对不起,影响到街坊,不好意思,请多谅解!”小字下面留有车主信息和手机号码。

“下面的字是车主留下的,他还给我打了电话。在我门前停了七八天了,你说停就停,想开走就开走?”徐先生情绪激动地说,车主不给他一个正式的说法,不会放车。

记者随后联系到车主张先生,得知他是10月28日下午将车停在徐先生门口的。“当时看到徐先生的店铺没开门。非常抱歉,也没有给人家打招呼,这个是我的错。”张先生有些抱歉地说:“我准备当面向徐先生道歉,以后停车的时候一定多加注意。”

11月6日,经过双方沟通,张先生终于把停放了近10天的汽车开走了。“经过这次经历,今后我再也不会这样停车了。”张先生表示。

卫辉交警表示,如果车主没有留移车电话,市民可以拨打110电话,让警方查找车主信息并联系车主。如果没有移车电话又没有牌照,可以联系交警进行拖车处理。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