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新乡·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

新乡火车站换新站牌


本报讯 (记者 陈曙光)11月14日上午,新乡火车站新站牌吊装施工正式启动,“新乡站”将以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宾。

当日上午,记者在新乡火车站广场看到,施工人员正用吊车将新的字牌一块一块吊装上去(如图)。据介绍,呈隶书字体的新站牌高4米宽6米,夜光字。

今年4月,我市集中开展拆除户外大型广告牌工作,在拆除火车站候车大厅楼顶的大型广告牌时,连同使用了15年的旧站牌同时拆除。旧站牌拆除后,“两站”形象得到了很大提升。同时,拆除旧站牌后,却给外地乘客带来了不便。如今,大家翘首以盼的新站牌正以新的形象面向众人。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