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新乡·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2月2日 星期

我与贫困山区小朋友手拉手
新乡爱心学校为卫辉山区小学捐赠2万余元书籍和生活用品

捐书仪式

本报讯 (记者 张延)12月1日,由新乡书香源明德学堂、书香源振中路托管中心主办,河南工学院图书馆协办的“我与贫困山区小朋友手拉手”公益活动在卫辉市安都乡上枣庄小学举行。主办方为贫困学生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书籍和生活用品。

安都乡上枣庄小学地处偏远山区,学校教学条件落后,目前有200多名学生。该校大部分学生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是典型的留守儿童学校。

“为了帮助这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主办方斥资2万多元,购买了书籍、书包和生活用品。”书香源振中路托管中心负责人梁秀云告诉记者,得知孩子们冬天喝不上热水,他们还给孩子们购买了一批保温杯。

当日,主办方和协办方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上枣庄小学。捐赠活动现场,主办方、协办方负责人等将捐赠物品发放至学生手中。

上枣庄小学徐泽栋校长代表学校对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感谢。

为了开阔山区孩子的视野,主办方还给孩子们带去了古筝、街舞、诗朗诵等文艺表演。

“希望山区的孩子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书香源明德学堂负责人郑艳寄语山区的孩子们。

“谢谢叔叔阿姨们送给我们这么多精美的礼物,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捐赠活动结束后,山区的孩子们,脸上荡漾着无尽的喜悦和兴奋。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