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老年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2月2日 星期

“睛”彩新乡12349——爱,就让父母看得见


提到白内障,对于很多中老年人来说再熟悉不过了。白内障目前仍是我国排名首位的致盲性眼病,严重危害着老百姓的眼健康,亟待广大人民群众关注与重视。关爱中老年人,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白内障的那些事。

白内障是各种原因如老化、遗传、局部营养障碍等引起的晶状体代谢紊乱,导致晶状体蛋白质变性而发生混浊的疾病。白内障患者40岁以上比较多见,而且随年龄增长,发病率也会逐渐增多。得了白内障会影响视力,导致患者看东西模模糊糊,出现视力下降、眼痛、头痛和呕吐等症状,甚至致盲。当出现以下症状的时候,就应该警惕是否患上了白内障:1.视物模糊,看东西清晰度下降,且逐渐加重,尤其晚上更明显;2.眩光,在强光下难以看清物体,看东西有光圈;3.复视,表现为单眼看东西的时候有重影;4.变色,看东西觉得颜色发暗、偏黄或褐色。到现在为止,全世界还没有一种药物,被证明能有效预防或治疗白内障。全世界范围内治疗白内障唯一有效的方法是手术,这是全球眼科医生的共识。所以,如果发现自己患有白内障,还是及时就医接受手术治疗。

为充分关爱老年白内障患者,帮助更多的眼疾患者重见光明,新乡市中医院联合新乡12349于12月1日至12月31日举行“白内障复明工程”项目。新乡市中医院为患者提供坚强有力的医疗技术支持,提供细致、周到、优质的服务,确保手术高质量完成,让广大的白内障患者得到更加及时有效的帮助。

现招募100名没有并发症的白内障患者,凭敬老积分卡,免费眼病筛查。对100名白内障患者,实行1500元包干、贴本复明手术。

预约电话:0373-12349

新乡民政热线: 0373-5093821

门诊部开放时间:

8:00~12:00;14:30~18:00

地址:新乡市中医院门诊二楼西侧眼科诊室

新乡12349造就了一个绚烂的全城敬老海洋,以服务为核心,打造“健康管理服务、乐享生活服务、精神慰藉服务、生活照料服务、失智照护服务”五大服务体系,只为给老人更好的晚年生活。没有岁月催人老的感怀,更多的是积极向上,向往美好未来的勇气,携果敢与真诚的异业联盟伴您一路前行,让激情永不止步。

(新乡12349)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