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老年周刊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2月2日 星期

“两报”老年记者团火热招募中


2008年11月8日,《新乡日报》《平原晚报》老年记者团成立。10多年来,以“让老年人自己办自己喜爱的报纸”为目标,以为老年朋友搭建健康、快乐、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为宗旨,围绕“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数百名老年记者发挥己长,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丰富了自己的生活,实现了人生价值,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老年记者的职责是:以追求全社会老年人的幸福为己任,反映老年人生活,反映社区生活等。凡热爱新闻事业的老年朋友,经过审核,缴纳年费,便可成为《新乡日报》《平原晚报》老年记者,老年记者将会获赠全年度《平原晚报》1份,并发给“老年记者采访证”。同时,还可享受以下待遇:1.优先在本报发新闻稿件;2.本报将开辟专版、专栏发表老年记者优秀的生活随笔、书画、摄影作品等;3.可免费参加本报举办的新闻辅导班、写作辅导班;4.优先参加由“两报”读者俱乐部举办的各项活动。

想要报名的老年朋友们,请抓紧行动吧!咨询电话:18737399511

(《老年周刊》)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