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新乡·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月14日 星期

春节期间在全国多家卫视展示


新乡美景

本报讯 (记者 丁艳冰) 凤湖生态公园的清灵毓秀,穿滩公路黄河沿岸的旖旎风光,平原示范区市民之家的文化底蕴……这些新乡地标将通过主题为“黄河是我家”的2020黄河流域九省(区)春节联欢晚会,让全国的观众欣赏到新乡别具一格的优美景色。

“黄河是我家,连接你我他,穿越五千年,泱泱大中华……”伴随着激情澎湃的歌声,踩着中原大鼓强劲的鼓点,青春靓丽的年轻人用优美的手势舞,表达对黄河母亲的深厚感情,对新时代的祝福希冀。这个喜庆热闹的手势舞是2020黄河流域九省(区)春节联欢晚会的一个节目,由河南卫视制作。晚会编导将取景地选在了我市平原示范区的凤湖生态公园、市民之家和穿滩公路黄河沿岸。

据了解,“黄河是我家”2020黄河流域九省(区)春节联欢晚会将于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初三在10家卫视(山西卫视、青海卫视、四川卫视、甘肃卫视、宁夏卫视、内蒙古卫视、陕西卫视、河南卫视、山东卫视、北京卫视)轮播。晚会以“黄河是我家”“黄河人家的小康、幸福、圆梦故事”为情感脉络、编排逻辑和框架线索,挖掘黄河文化蕴涵的思想精华、道德精髓和民族精神,讲述新时代黄河流域乃至中国大地的崭新风貌,以“一家人”的亲切温暖展现新时代中国的文化自信。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