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儿童“落水”后5分钟被救出


卫辉市泳协举行儿童溺水营救演练

本报讯(记者张延)“快救人啊,有儿童落水了!”5月19日晚,随着一声呼救声,只见几名游客快速跳进卫辉市大禹湖中,仅用了5分钟,落水儿童便被救上岸。当得知这是卫辉泳协举办的溺水儿童实战演练时,围观群众纷纷点赞。

当晚7时许,一名儿童在卫辉市大禹湖音乐喷泉附近玩耍时,不慎落入水中。危急之中,岸边多名游客奋不顾身跃入湖中进行施救。仅用了5分钟,落水儿童便被成功救上岸。现场围观群众纷纷为施救人员点赞。

“我们是卫辉游泳协会的,今天这个施救过程是我们组织的实战演练。”卫辉泳协一名负责人告诉围观群众,夏季是儿童溺水事故的多发期,为了科学快速地营救落水儿童,卫辉泳协专门精心布置了这场救人演练。

据了解,为了保证营救演练的真实性,整个活动都是在保密的情况下进行的。卫辉泳协还把营救过程拍成公益宣传片,送给卫辉市各中小学进行夏季防溺水宣传。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