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定国村党史馆开馆退伍军人话“八一”


本报讯(记者刘萌萌)7月29日,定国村大院的党史馆开馆首日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参观者,他们是为党和国家守疆卫土作出贡献的退伍军人以及现役军人家属。

“我是1975年入伍的,在部队待了4年,现在我非常怀念自己的部队生活。”7月29日,在定国村党史馆里,在图片和文字的介绍下,退伍军人郭新杨心潮澎湃。

据了解,近些年,定国村在村党员及干部的带领下,依据实际发展本村经济,建立实业。同时,村干部通过入户走访,收集了很多以前的老物件和旧资料。在村民的大力支持下,定国村建成了一个700平方米的党史馆。

村委会干部郭习聚,同时也是现役军人家属,对于党史馆的建立自然与别人感受不同。他说,定国村党史馆是一本活的历史教科书,它记载了历史。老一辈的优秀品格和精神能让来参观的村民特别是年轻人,懂得并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参观完党史馆,定国村村干部还为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及烈士家属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