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温暖沁人心
爱心人士慰问向阳幸福院的退伍老兵


本报讯(记者申长明)7月26日,爱心人士苗晋伟一行数人冒着酷暑来到位于辉县市的向阳幸福院看望并慰问在那里生活的退伍老军人,给老人们送去了一分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今年77岁的郭永和是一名有20多年军旅生涯的退伍老军人。退伍之后,郭永和经常到贫困群众和孤寡老人家里帮助做事。为了更好地照顾老人们,他创办了向阳幸福院。向阳幸福院居住的大部分是孤老、孤残和社会特困老人,该院创立的慈善救助、互助养老等模式,对孤寡老人的生活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当听说了郭永和的事迹后,热心公益的苗晋伟决定在“八一”前夕去看望慰问郭永和以及向阳幸福院的老人们。当天上午,苗晋伟和万事缘义工服务队的爱心人士一行数人带着米面、食用油等礼品来到向阳幸福院慰问,让老人们深切地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之情。

在向阳幸福院里,大家与老人们一起唠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饮食注意卫生,行动注意安全。大家用朴实而又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郭永和表示,看到大家的爱心,他一定会坚持下去,让更多的孤寡老人过上幸福的生活。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