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

舞台艺术送基层文化惠民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陈曙光)为不断满足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增强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落实文化惠民政策。11月16日,辉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0年“舞台艺术送基层”活动走进占城镇李连屯村,为广大群众送上精彩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此次“舞台艺术送基层”活动为期3天共6场,演出剧目分别是《五女拜寿》《穆桂英挂帅》《破洪州》等。舞台上,演员们用细腻的唱腔和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台下前来观看的村民过足了戏瘾,人群中不断响起阵阵掌声与喝彩声。许多村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惠民活动以后要多开展、勤开展。

本次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对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促进文明新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