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
今年前三季度
全市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快速增长


本报讯(记者刘萌萌)11月16日,记者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我市强力推进市级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全市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快速增长,占比持续扩大。

据统计,前三季度,我市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7.6%(不含长垣市),分别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5.3个百分点和3.5个百分点,高于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2.1个百分点,高于全市第二产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4.7个百分点,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占比从去年同期的65.6%提高到66.9%。14个县(市)、区中,前三季度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超过全市平均水平的县(市)、区达到9个,其中8个县(市)、区的增速在两位数以上;14个行业领域中,投资占比超90%的服务业行业投资保持正增长。

前三季度,全市131个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额148.28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204亿元)的72.68%,市级服务业重点项目建设基本回归正常水平。

另外,随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现,前三季度,我市服务业项目投资不断改善,带动作用持续增强,呈现稳定恢复态势。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