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1月22日 星期
省总工会慰问我市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
带着“大礼包”登门送祝福
浓浓温情语暖人心鼓干劲



本报讯(记者刘萌萌)1月21日,由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扬带队的省总工会慰问组慰问了我市困难劳模、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为大家送去了“娘家人”的温暖(如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当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扬一行来到困难劳模李同梅和困难职工郭立伟的家中,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郭立伟是我市一名公交车驾驶员。2020年6月,郭立伟在驾驶途中突然感到胸疼头晕,坚持将车停在路边后,晕倒在驾驶台上。后经120送至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心力衰竭,病情稳定后做手术植入人工支架,出院后仍需长期服用药物,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他的妻子也是一名公交车驾驶员,夫妻二人抚养有两个孩子,双亲年老体弱,家庭生活困难。看到省总工会领导来家中看望他们,郭立伟心里非常感动。

慰问中,张扬详细询问了解了困难劳模、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的情况,认真倾听了他们的所盼所需和意见建议。同时,张扬对劳模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展现的劳模精神表示敬意,对困难职工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进行鼓励,并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过一个幸福美满、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结束后,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们会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感染和带动身边更多职工群众,立足本职岗位多作贡献。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