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卫辉爱心志愿者敬老院里献爱心

志愿者在给老人采耳

本报讯(记者张世彬)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助老的社会风尚,2月20日,卫辉市星火爱心志愿团队爱心商家耳境采耳走进顿坊店乡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从呵护耳朵开始”公益采耳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为每位老人进行耳道检查,详细讲解耳科保健、健康用耳习惯、预防听力损害等知识,一边与老人交流一边进行采耳。

此次活动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有益老年人的身心健康,营造和谐、幸福氛围。

下一步,爱心志愿团队的志愿者们将定期赴各乡镇敬老院开展公益采耳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健康和温暖。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