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好市民拾金不昧凭借取款回单寻到失主


本报讯(记者崔敬)凭借一张取款回单和银行卡,热心市民找到失主。2月21日,记者了解到,在捡到现金、银行卡之后,新乡县七里营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祖克胜多番努力,最终将失主丢失的财物完璧归赵。

2月18日,是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祖克胜在镇政府门前捡到了现金600元、一张银行卡和一张取款回单。他在原地等了近半小时,并不见有人前来寻找。祖克胜通过银行卡号及取款回单上的信息,与刘店村村干部联系查询失主,但一直到当天晚上,也未能找到失主。

19日,该镇综治中心负责人又多方联系,最终找到了失主。

“根本就不敢想,现金丢失了还能找到。”19日16时许,失主杜先生前来认领失物时,连声向祖克胜表示感谢。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