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2月23日 星期

天福社区居民猜灯谜欢乐闹元宵


本报讯(记者申长明)为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使居民度过一个健康欢乐、文明和谐的元宵佳节,2月22日,牧野区天福社区举办了“爱在天福——欢乐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当天上午,在活动开始前,社区志愿者将准备好的100多条精选谜语悬挂在活动大厅四周,谜面围绕文学、科普、文明小常识等等,内容丰富,新奇有趣。在欢快的背景音乐氛围中,有的居民手里不停地比划、驻足思索,有的小朋友与身旁的小伙伴“窃窃私语”互相启发寻找答案。大家举一反三各显神通,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提示和讨论,令现场的孩子们开心不已。

举办活动的同时,社区还不忘宣传防疫工作,给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每人赠送一包口罩,猜对答案的居民还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小礼品。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社区工作人员段文竹表示,此次猜灯谜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神文化盛宴。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丰富了居民们的节日生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真正实现了志愿服务时时可为,文明实践进家门。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