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7月6日 星期

本周降水天气较少
后期气温35℃以上



本报讯 (记者 王新林) 雨水过后的牧野天空阳光很快回归,气温也明显回升。7月5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后期,我市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5℃以上。

据了解,本周我市降水天气较少,但夏天是局地性、分散性降水多发的季节,也常会出现“东边日出西边雨”的情形。气象部门预计,7月7日和8日,我市部分地区就会出现午后阵雨、雷阵雨天气,局地还会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据预计,7月6日,多云,傍晚到夜里东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2级~3级,气温23℃~33℃。7月7日,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2级~3级,气温23℃~34℃。7月8日,多云,傍晚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南风2级~3级,气温24℃~36℃。7月9日,晴间多云,偏南风2级~3级,气温25℃~37℃。7月10日,晴转多云,偏南风2级~3级,气温26℃~38℃。

气象工程师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预计,7月11日本周日,我市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当天,我市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东南风3级~4级,气温26℃~31℃。气象部门提醒大家,要多关注最新气象预报预警,尽量避免不利天气带来的影响。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