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7月21日 星期
执法人员冒雨开展整治行动
21辆超限超载货车被查扣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7月19日凌晨,封丘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大队会同当地交警部门开展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冒雨查扣违法超限运输车辆21台。

近日来,我市持续降雨,但个别司机在利益的驱使下,抱着侥幸心理非法超限超载运输。为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营造安全畅通道路环境,7月19日凌晨,封丘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交警大队冒雨开展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

此次行动,联合执法人员共出动32人次,执法车辆6台,依法查扣违法超限运输车辆21台,有力打击了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车辆,对超限超载运输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