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21年7月21日 星期

16家商户
涉嫌侵犯苹果商标被查

397件商品遭查封扣押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7月20日,记者了解到,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突击检查我市16家涉嫌侵权商户,查封扣押涉嫌侵权商品397件。

不久前,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委托广州一家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向我市市场监管局提交投诉书,投诉我市未经苹果公司授权,擅自使用苹果公司的商标、销售冒充苹果公司的产品,申请我市依法采取措施。

收到投诉书以后,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制订行动方案,两天内对我市16家涉嫌侵权商户进行了现场突击检查,查封扣押涉嫌侵权商品397件。目前,我市已对6家商户进行立案调查,其余涉嫌侵权商户也正在调查处理中。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