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渠东办事处
组织开展知识测试
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李文奇) 连日来,渠东办事处在街道党工委带领下,机关各科室、各社区(村)党组织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为检验和巩固学习效果,11月23日下午,渠东办事处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知识测试。机关全体党员、各科室科所长、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40余人参加。

测试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采取闭卷形式开展。测试过程中党员干部职工态度端正、作答认真,并由街道监察办全程监督。

通过测试,巩固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掌握,以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学习目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渠东办事处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省、市、区党代会精神持续开展学习,结合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