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
    

楼市利好频出 置业正当时

国悦城一期项目实景图
国悦城一期项目实景图

最近楼市利好消息频频出现,央行多次发声、多地出现“限跌令”,多地呈现政策松动现象;在这个天高云淡的初冬季节,深受疫情影响的房地产行业终于迎来了复苏期,并逐步走向了正轨,楼市迎来置业利好时机。

重磅利好接二连三

回暖信号持续释放

重磅楼市利好消息接二连三出现:

9月29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联合召开座谈会,要求维护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释放楼市维稳信号。

10月15日,央行第三次强调“两个维护”,同时对房贷供需关系、房企“三线四档”融资管理规则等内容进行解答,再次对市场传递出维稳房地产的信号。

10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了10月最新LPR利率!近一年来,LPR利率已经连续18个月持平。

在这样积极的政策推动下,也是购房者们抄底的最佳时机。

经得起时间与口碑的锤炼

才是城芯置业的“硬通货”

楼市回暖在即,机会却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总有一些拥有城芯稀缺资源的学府住宅产品,凭借公认的保值性和抗跌性,无论市场如何风云变幻,依然强者恒强,逆势同样走红,不仅成高净值人群兼顾居住与保值、增值的硬通货,更成为楼市回暖时期的最佳藏品。

诚如国悦城三期新品,尊踞主城腹地,紧邻城市南北中轴——新飞大道,享“三纵三横”交通路网,即刻出行,通达全城;紧挨城市双主题公园:纺织路精品公园与纺织路体育公园。纺织路体育公园,占地约52亩;纺织路精品公园,占地约51亩,超大面积绿化覆盖率,为居民提供天然鲜氧,让您未出繁华芯,即可享受惬意自然。

项目脉承国悦城品质人居基因,将传统中式与现代设计手法相融合,焕新现代轻奢建筑,演绎优雅生活美学。在景观打造上,深研全龄段家庭成员的不同生活习惯,将园林景观、儿童游乐、健康生活、宠物天地等完美融入小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商业街屋顶花园(ROOF GARDEN)设计,为新乡市面上首家运动型主题“空中花园”。国悦城完善的教育配套,让孩子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成长。

建筑面积约100平方米~134平方米经典舒居户型,延续国悦城的一贯品质传承,定义时代人居标准。

11月国悦城更多巨惠活动

助力城芯安家

在市场大环境与板块轮动政策一切向好之下,此时正当抢占好房。国悦城助力青年置业,为城芯安家加冕幸福。

1.降价即补差价,是国悦城对品质的至高宣言!

凡于2021年11月30日前成功认购国悦城三期新品,均可享受价保服务,承诺降价补差价。(价保一年:2021年11月15日~2022年11月14日,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2.契税全额补贴,是国悦城对安家的美好助力!

积极响应20%契税补贴惠民政策,额外再补80%(限首套),一惠到底。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0日前有效,详情咨询售楼部。

3.成交抽大奖,是国悦城对业主的臻心礼遇!

2021年11月21日前认购国悦城荣府·贰号院的所有业主,均可参与价值2999元爱玛电动车、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电饭煲、小米加湿器等大礼抽奖。

4.购房砸金蛋!

凡2021年11月6日~30日期间,成功认购国悦城荣府·贰号院房源,可参与营销中心砸金蛋活动,赢取价值1000元、500元购房优惠券、小米蓝牙耳机、小米智能手环、小米电动牙刷、小米电磁炉等惊喜大奖。

四年匠心耕耘,国悦城更是以一期住区的美好交付、眼见为实的高端品质,兑现一个阶层的生活向往。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成品,每一道都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都坚守不变的匠心,无论是恢弘气派的主大门,或是园区每一棵精心选择的精品苗木,亦或是园林地铺里的每一块石材,对缝一致,缝宽一致。

(郭悦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