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我市发布疫情防控
第13号通告

今日进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本报讯 (记者 李文奇) 5月3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疫情防控13号通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核酸检测。

通告要求,各县(市、区)、各单位要对4月24日(含)以来从郑州来(返)新,且目前在新乡的人员落地查人,管控到位,并连夜进行核酸检测,5月4日早上6点前上报检测结果。

5月4日,全市进行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5月5日,全市进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所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实行柔性上班,居家办公。

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广大市民要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