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
      

光荣啊!原阳县一现役军人立功喜报送回家

本报讯 (记者 丁艳冰 通讯员 李明娟)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9月16日,原阳县武装部、平原示范区社会事务局、原武镇党委政府联合在梨园村为原武籍军人杨朋月呈送立功喜报,切实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送到群众心坎儿上。

锣鼓喧天,热闹喜庆。工作人员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杨朋月家属披上绶带。杨朋月爱疆戍边15载,2021年在执行特殊任务中表现突出,荣立二等功。消息传来,军民同庆。

“老杨家的孩子了不起,这么多干部来送喜报,乡里乡亲的也备感光荣自豪,以后也要送娃参军!”在场的乡亲们纷纷夸赞。杨朋月的父亲杨连胜捧着喜报和证书,难掩喜悦与激动之情,同时也对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部队对孩子的精心培养进行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当好孩子的坚强后盾,让他无后顾之忧,安心服役,建功军营,再创佳绩。

“丈夫在部队中受到表扬,政府这么隆重地给我们送喜报,是我们家一辈子的光荣。”身披“光荣军属”绶带,杨朋月的妻子刘琳激动地表示,一定会照顾好家,支持好丈夫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