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
      

53名封丘学员“取经”深圳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通讯员 翟庆田) “作为乡镇招商干部,我要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发挥我们李庄镇产业园区的人力资源、交通区位等优势,不断提高招商竞争力和软实力。”2月21日,在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完成培训的李庄镇干部郭广威说。

近日来,封丘县各乡镇主管副职、部分单位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等53名学员,在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进行了为期5天的招商引资及“三外”企业人才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广大学员在学习中积累了知识,在实践中丰富了经验。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将“红色基因”与“时代精神”相结合、理论讲授与经验分享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现场考察相结合,综合设置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多形式的教学课程,使学员们达到了开阔视野、增长知识、拓展思路的预期目标。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利霞表示,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提升封丘县全员招商、“三外”专干队伍整体能力,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和封丘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