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新乡·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封丘多部门联手对
不赡养老人行为说不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1月8日,记者了解到,封丘县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多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对不赡养老人行为说不。目前,已训诫16人,拘留3人,立案1起。

从1月6日起,封丘县县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开展联合行动,对拒不履行赡养老人义务、拒不将被赡养人接入安全住房的赡养人,入户进行普法教育和训诫。

联合集中行动人员先后到王村乡前赵寨村,黄德镇小张庄村、大关村,赵岗镇西柳园村,冯村乡李淳于村、刘淳于村,潘店镇牛寨村,对在规定期限内仍不将老人接入安全住房共同生活的,不孝敬父母的子女进行普法教育,对有虐待父母行为的进行了训诫。

截至目前,联合行动组已训诫16人,拘留3人,立案1起。封丘县政法委副书记王山表示,下一步,全县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教育、训诫力度,构成犯罪的将依法严惩,确保老人住得安稳、生活舒心、衣食无忧。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