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新乡·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好心人梁先生 辗转将其找回


小学生电动航模试飞时飞丢了

好心人梁先生 辗转将其找回

本报讯 (记者 张世彬) 20多天前,凤泉区陈堡小学组织学生进行课外航模活动时,由于风向作用,一架价值千余元的电动航模飞机瞬间跌落,寻找不到。1月8日,热心市民梁先生从其开货车的朋友那里找到电动航模飞机后,及时将其送还。

陈堡小学副校长王明柱介绍,该校是凤泉区的“创客”试点校,经常开展诸如航模、3D打印、机器人、编程等“创客”活动。2018年12月17日,该校航模班的同学在学校操场上试飞一架电动航模飞机时,一阵突如其来的大风使航模飞机失控,随即坠落。

由于这架电动航模飞机是学生们用来开展航模活动的,且价值千元,学校十分重视,随后组织展开了搜寻,并利用航拍寻找。热心家长们也纷纷把“寻物启事”转发至朋友圈,甚至自发展开搜索。但时隔多日,仍毫无消息。

就在大家不抱任何希望时,在几公里外西同古一家水泥厂上班的梁先生给学校打来了电话,说他的一个熟人捡到了一架航模飞机,并于1月8日傍晚将电动航模飞机送到了学校。

“我是跟一个来单位送货的司机聊天时得知他捡到一个‘大风筝’,对方并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用。但是我在朋友圈看到过那条信息,所以请对方将那个‘大风筝’拿来,我就送到了学校。”1月9日下午,朴实憨厚的梁先生对记者说。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