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新乡·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去银行办理业务
卡里忽然多出巨款
储户主动上门“纠错”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1月9日,市民刘永明前去银行办理业务,但由于营业员操作失误,使得他的卡里多了近12万元。面对这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他主动上银行“纠错”。

1月9日14时30分,刘永明来到位于荣校路上的邮政储蓄银行,准备将银行卡上零存的5.961万元转入自己的定期存折里。当定期存款业务办理完毕,并确定款已到账后,刘永明便回了家。

稍后,刘永明便收到了一条银行的交易提醒,只见卡内原该被转走的5.961万元不仅一分没少,又被存入了5.961万元。面对“从天而降”的这笔巨款,他首先想到的是主动归还银行。

随后,刘永明再次赶到了银行,向营业员说明了情况。营业员听闻刘永明的讲述后“蒙”了。经过核实,确实是由于营业员的疏忽,导致操作失误,又给客户卡上多打了5.961万元,营业员向主动退款的刘永明不住地表示感谢。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