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新乡·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3月14日 星期

书香换花香
让闲置书本重新“发光”


一名小朋友前来捐献书籍

本报讯 (记者 李文奇) 3月13日,渠东办事处忆星社区携手辖区物业开展了“书香换花香 爱心暖人心”捐书活动,倡导辖区居民将手中闲置的图书、杂志捐赠出来分享给更多的居民,社区则为参与捐赠的居民奖励了花种、树种、菜种。

当日,社区的文大爷早早来到小区广场,将家中珍藏的上世纪70年代的几本书籍捐给社区,心满意足地换走了几包花种。文大爷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倡导大家阅读和分享,希望这样的活动一直办下去。”

仅一天,忆星社区就收到包括少儿类、文学类、金融类、生活类等各类书籍200多本。为了让居民体验种植的乐趣,社区工作人员则为参与捐赠书籍的物业、单位、居民奖励了花种、树种、菜种。

据忆星社区主任张巧莉介绍,开展此次“书香换花香 爱心暖人心”活动,是为了激励社区广大群众的看书热情,最大限度地为居民提供学习、休闲的场地,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学习氛围。“居民将家中闲置的图书、杂志捐赠出来,放到‘社区书房’分享给更多的居民,来实现资源共享。”张巧莉说。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