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新乡·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新乡日报社旗下媒体: 新乡网 | 新乡日报 | 平原晚报
 
2019年3月14日 星期
大召营镇举办“健美乡村杯”广场舞比赛
16支舞蹈队争奇斗艳


比赛现场

本报讯 (记者 申长明) 3月12日,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倡导健康休闲方式,新乡县大召营镇举行了“健美乡村杯”广场舞比赛。参赛的16支舞蹈队争奇斗艳,在赛场上一争高低。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大召营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镇纪委和健美乡村运动休闲俱乐部联合举办,共有16支舞蹈队参赛。通过各自舞蹈队现场表演,最后,大召营村富康舞蹈队夺得冠军,大召营学校舞蹈队荣获第二名,文营村四方舞蹈队和李大召村老年舞蹈队并列第三名。

“像俺这基层舞蹈队,经验相对不足,为此俺还专门邀请了咱市老年大学的舞蹈老师担任评委,现场指导。”主办方负责人说,此次大赛旨在倡导健康休闲生活方式,突出文明和谐新风尚。


1997- © 版权所有:新乡报业传媒集团(新乡日报社) 运营服务:新乡网
咨询/投诉:0373-3046692 民生热线:3331100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